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乐于助人 弘扬正能量

时间:2017-05-24 14:21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今天清早,一到公司大厅保安就对着一位先生指着我和洪经理说:这就是二分公司的管理人员。我们忙问那位先生有何贵干,他答道:我是来还钱的,也是想当面表达谢意! 我顿时想起缘由,问到:您是李先生吧!这么早就来了,孩子在医院有人照看吗? 我就是趁早过

  今天清早,一到公司大厅保安就对着一位先生指着我和洪经理说:“这就是二分公司的管理人员。”我们忙问那位先生有何贵干,他答道:“我是来还钱的,也是想当面表达谢意!”
  我顿时想起缘由,问到:“您是李先生吧!这么早就来了,孩子在医院有人照看吗?”
  “我就是趁早过来的,弄完就要赶到医院去。非常感谢你们的熊师傅,我给100元你们,代转给熊师傅。”
  “那可不行,车费是多少我们就只能收多少,我就只代司机收您10元,这些都是我们司机该做的。”
  “最让我感动的是,到达目的地后发现没带钱,你们的司机居然一句讽刺的话都没说,还让我赶紧办事,说钱是小事。我非常感谢你们的这位年轻的司机,我非常想和你们的这位司机成为朋友,我以后出门尽量坐你们大通的车!”简单的话语让我们的心里美滋滋的。
  这感人的一幕缘于17日的一件平凡的小事。上午11时鄂AX3106熊师傅在长航医院载一位乘客到三眼桥,但乘客不知道具体的地址。在此之前,乘客李师傅拦了好多车都不载他。熊师傅载着乘客在附近转了好几圈才找到地方,在准备付费下车时乘客却发现,由于出门着急钱包没带。熊师傅看他焦急地神情,让他先办自己的事,车费就算了。乘客下车前特意问了驾驶员熊师傅的名字,并默默记下了车牌号码,通过多方查询找到公司,于是就有了今早的感人场面。
  我要对我们的熊师傅说:“我为你点赞。”我也要对我们的司机师傅们说,你们真诚的服务会得到市民和社会肯定的,要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闯红灯救病危儿童

      6月6日中午11点20分左右,公司鄂AX3007司机胡师傅将车开至汉阳太子水榭时,急匆匆...

  • 智救失意青年

      对于出租车司机来说“学习雷锋”并不仅限于3月5日,而是天天都会发生。这不就在3...

  • 让爱延升 记敬老的哥张国贤

      近日,公司收到市交委客管处转来的九十岁老翁鲁汉昌写给市政府的一封信,表达了对...

  • 一个特别的投诉

      2015年7月21日,市交委投诉处理中心接到一个特别的投诉电话,来电的是一名高邻老...

  • 一切为了孩子

      7月24日晚上18:00左右,家住武昌余家头的陈女士家中2岁多的小孩突发高烧,伴随抽...

  • 侠义的哥助老人追回16万养老钱(5067号车驾驶

    8月15日下午16:30左右,大通五分自编号5067副班司机胡祥胜,驾驶出租车行驶在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