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乘客盛赞大通公司的哥(B3065号车汤建成)

时间:2012-01-29 11:58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我是武汉本地人,这位的哥是我遇到的服务最棒的出租车司机。”昨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盛赞大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汤建成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 陈祖运)“我是武汉本地人,这位的哥是我遇到的服务最棒的出租车司机。”昨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盛赞大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汤建成。

    前日下午1时左右,家住汉口古田三路东方花城的李女士,提着一个大行李箱和一个大纸箱,在小区里拦了车号为鄂AXJ768的出租车。司机见她行李很多,立刻下车帮忙将行李提到后备厢放好。

    上车后,司机主动问候“新年好”。李女士要去位于江汉路中心百货附近的酒店。由于途经区域有很多单行线,司机每到一个路口都耐心地向李女士解释为什么选择这条路走。

    到达目的地时,李女士看见车费加燃油费共计26.4元,便主动要付27元。司机坚持退还1元钱:“该收多少就收多少。”下车后,司机也跟着下车,抢在李女士前面将两件重行李提出,并一直送到酒店门口,然后热情地与李女士道别。

    李女士说,两件行李都有三四十斤重,这位的哥的一路温馨服务让她特别感动。

    昨日,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车号找到55岁的哥汤建成。得知乘客称赞,他连声说:“这都是小事。平时遇到提重物的乘客,我都会帮一把。”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1/29/content_4954526.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