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的哥“护花”陪我走完那段黑路(1020号车詹建平)

时间:2012-02-13 09:03来源:晚报、长报 作者:晚报、长报 点击:
新浪微博@Y樱木花花Y:真开心!过个生日世界都美好了!家门口修路,的士只能在远点地方停,凌晨两三点真不敢走夜路,我请的哥打个灯等我走完巷子

    (2012年2月11日《武汉晚报》)新浪微博@Y樱木花花Y:真开心!过个生日世界都美好了!家门口修路,的士只能在远点地方停,凌晨两三点真不敢走夜路,我请的哥打个灯等我走完巷子。的哥师傅说:“干脆我送你到楼下”。最后师傅下车,陪我走完那段黑路,我到后,师傅又说,他在楼下站一会儿,等确认我安全到家他再走。护花使者有木有?特殊的生日礼物陌生的温暖,师傅好人一生平安啊!武汉妞晚上回家就坐#车牌号A-XE778的雷锋车#吖!!

    记者微访(李芳):“樱木花花”昨介绍,她家住二七横路,2月9日是她生日,当晚,她和朋友一起到友谊路公馆唱歌到凌晨3时许,由于家门口那段修路,路灯昏暗且坑洼难行,年前还发生过抢劫案,下车后,她弱弱地请求的士司机帮忙打车灯走路,没想到司机停车,步行送他到楼下,直至她到家开灯才离开,这让她十分感动。

    记者昨打听到,该的士所属大通出租车公司,夜班司机詹建平。今年43岁,开了12年的士。得知自己无意中做的小事被乘客记挂,詹师傅很不好意思:“一个女孩走夜路危险,换哪个司机都会这样做。”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2/11/content_4960761.htm

 

黑巷步行200米 的哥护送夜归女到家

    (2012年2月12日《长江日报》)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 彭婧)“武汉妞晚上回家就坐车牌号A-XE778的雷锋车!!”10日,一女孩在网上为一辆雷锋车做“宣传”,感谢的哥凌晨护送她安全到家。

    这位名为“Y樱木花花Y”的网友发了条微博:“真开心~过个生日世界都美好了~家门口修路,的士只能在远点地方停~凌晨两三时真不敢走夜路~我请的哥打个灯等我走完巷子~的哥师傅说他送我到我家楼下~到了楼下师傅说他在楼下站一会等确认我安全到家他再走,师傅好人一生平安啊~武汉妞晚上回家就坐车牌号A-XE778的雷锋车!!”

    这段微博,让不少网友倍感温暖。网友“蜜桃小飛龍”写道:“这是最好的礼物了!一份陌生的温暖和一份好心情!开心的生日!”

    昨日,记者联系上送女孩回家的大通出租公司的哥詹建平。詹师傅介绍,10日凌晨2时左右,在友谊路搭乘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到二七横路。快到家时,女孩请求詹师傅打亮车灯送她走进黑巷,因为最近附近发生过抢劫案。詹师傅二话不说,下车护送女孩走了200多米,一直送到女孩家楼下,看着女孩进了家门才离开。

    “我女儿今年18岁,和她差不多大。”得知网友发帖称赞自己,詹师傅连声说:“这点小事不值得提。”

    据了解,詹师傅当出租车司机12年,多年来服务优质,拾金不昧。2009年,詹师傅驾驶的出租车被评为四星级,成为公司的“雷锋车”。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2/12/content_4961185.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