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敬老的哥自作规定 老人乘车仅收半价

时间:2012-03-22 10:43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昨日上午,年过八旬的张太婆独自打的到医院,的哥见她年纪较大,分文未收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李力力 程铭 实习生王梓娴)昨日上午,年过八旬的张太婆独自打的到医院,的哥见她年纪较大,分文未收。
    80多岁的张太婆,家住武昌中北路一大型建材超市附近。昨日上午9时许,她出门打车前往中南医院打针,女儿把她送上车,对的哥千叮万嘱。一路上,的哥主动与她聊天,得知她已年过八旬,便指着车内贴着的一张纸条给老人看,上面写道:75岁以上老人乘坐出租车,收取半价车费。到达医院后,的哥扶老人下车,并说:“您没有人陪同,我就不收费了。”张太婆反复询问,腼腆的的哥只透露自己姓张。
    事后,太婆遗憾地说,因为年纪大了,她没能记住车牌号,只知道的士属于武汉大通出租车公司,的哥40多岁。
    太婆的女儿得知此事后,打电话到出租车公司致谢,由于缺乏具体信息,工作人员一时无法查出这位张姓的哥是谁。
    昨日,记者从大通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并没有对老人乘车不收费做出具体规定,这位的哥的做法应该是个人行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