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乘的士忘带钱包 的哥爽快带一脚(3159号车张振飙)

时间:2013-06-05 11:35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楚天都市报 点击:
@小陈故事多ss:坐出租车,快下车的时候发现忘了带钱包。司机说算了算了,就当带你一脚的。我非常不好意思地强留下司机的电话号码,一定要还钱给他!好人还是多呀。

    楚天都市报讯 @小陈故事多ss:坐出租车,快下车的时候发现忘了带钱包。司机说算了算了,就当带你一脚的。我非常不好意思地强留下司机的电话号码,一定要还钱给他!好人还是多呀。
    记者追访:“虽然只是一个起步价,但在当时很囧很着急的时候,的哥的第一反应是没有一点埋怨,这种表示理解的微小表情让我很温暖。”昨日,博主陈小姐这样说。
    陈小姐今年25岁,一家民营公司职员。5月30日晚上9点,她从武昌起义门上了一辆的士,去武昌火车站接出差回来的老公。快下车的时候她翻遍包包,这才发现钱包落在家里了。她怯怯地跟的哥说:“马上我老公就出站了,你再把我们送回去,到时候一起给钱你。”的哥说,这边不能停车等人,算了算了,就当带一脚。全程笑呵呵的,没有一点埋怨。陈小姐坚持留下了的哥的电话,并表示一定要把车费送还。
    记者联系上这辆车号为鄂AXE830的的士,这是武汉大通公司的星级雷锋车。司机张振彪今年35岁,这件事在他眼里显得微不足道,“干我们这行的也不是完全为了钱,能帮别人的时候尽量帮一把吧,自己也开心。” 见习记者朱蕾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