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大通车营造温馨 传播文明

时间:2017-01-23 10:44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昨天下午,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到和同事公事外出,途中同事将脚扭伤无法站立。

  昨天下午,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到和同事公事外出,途中同事将脚扭伤无法站立。朋友要同事坐路边等,自己先拦车,不料拦了不下五辆车都不停。朋友说:“司机看见有人坐在地上,所以都不停。”我说也许人家是怕“碰瓷”所以不敢带,让朋友不要急,肯定会有车愿意带的。
  过了很久,朋友发微信告诉我已经上车了,还说:“还是你们大通的车给力。”我说:“那是当然,大通车营造温馨传播文明啊!”朋友把车副驾驶上我们公司的服务承诺拍了一张照片发给我,说了一句“小样,记得还挺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