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信任与安全

时间:2017-06-15 09:59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6月9日11点左右收到杜师傅传来的一段截屏,内容是:来电表扬大通出租车鄂AX3017,证件齐全,服务态度好,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杜师傅告诉我这是来自市长热线的表扬电话,已查证是我公司自编号2146司机,请核实当班司机予以表扬。 通过预留电话联系到乘客裴女

  6月9日11点左右收到杜师傅传来的一段截屏,内容是:来电表扬大通出租车鄂AX3017,证件齐全,服务态度好,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杜师傅告诉我这是来自市长热线的表扬电话,已查证是我公司自编号2146司机,请核实当班司机予以表扬。
  通过预留电话联系到乘客裴女士,她告诉我,6月1日下午她看完病从医院乘坐我公司出租车回家,上车后感觉车内干净整洁,她的座位前有一张司机的工作牌,出于好奇她便问司机:“你的车好干净呀!车上怎么还有工作牌,我从未在别的车上看到。”司机回答:“这是公司统一办理的,并要求所有司机在营运出车时必须出示,这也是行业的要求,我只是遵守规定执行!车上的座套公司规定必须每周在指定地点至少更换一次。车子干净自己也开着舒服吗!”裴女士说:“听了你们司机的解释,感觉特别放心,他的态度很耐心,你们公司的这张工作牌对于我们这样70多岁独自出门的老人来说就是安全,不怕坐上黑车,有你们这样严格管理的公司,有你们这样遵守规定的司机,我们的城市多一份安全,值得在你们的行业中广泛宣传。我会经常坐你们的车。”这些本该我们遵守的规定对于乘客来说就是一份信任,就是一份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