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热心的哥优质服务获表扬

时间:2017-12-06 14:14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11月17日早上,四分公司自编号4033号车(鄂AX8W86)驾驶员胡文俊正在营运中,路过三阳路湖边坊车站看到一位老婆婆推着一架轮椅,正在拦车。可能看到轮椅有些大,早上比较堵车,来往的车子都没有停下来。胡师傅赶忙把车开过去,帮忙婆婆把轮椅收好放到车后备箱。婆婆上车后,胡师傅了解到原来婆婆的孙子前一天上体育课的时候,不小心扭伤脚骨折了,婆婆准备把家里的轮椅跟孙子送过去,好让他不耽误了上学。这一大早上,来往车多不好拦车,拦了五辆车都不停,幸好碰到热心的胡师傅帮她把轮椅送到孙子家。后来胡师傅又干脆把孩子送到学校。
  做完这趟生意都快10点了,婆婆非常感激胡师傅热心助人,硬是要写封感谢信让胡师傅交到公司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