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乘客电话表扬驾驶员 避免他们睡高铁

时间:2018-10-22 10:4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0月12日下17:15左右,公司客服值班员接到了一名乘客打来的电话。在问清确是大通公司的电话号码后,乘客立刻表示他要表扬一位叫“严伟旗”的老师傅。
  经公司客服值班员详细询问情况后了解到,这位乘客龚先生一行四人第一次来到武汉,从武汉高铁站出站后,拦了好几辆出租车都拒载了。第一次到武汉这个陌生城市的龚先生一行,面对这种情况有些举足无措,非常的着急。而这位“严伟旗”老师傅见他们非常着急,主动开着出租车到他们面前,载上他们到达了目的地——武汉大学。
  对于出租车驾驶员来说,这是再普通不过的一次正常载客。但对于第一次踏入陌生城市的无助旅客来说,出租车驾驶员是笑颜载客还是冷脸拒载,对于他们不啻于天堂或地狱。就像龚先生在电话中表示的:如果不是这位老师傅,他们说不定当天夜里就要睡高铁站了。
  电话里,龚先生一再感谢这位主动载他们的老师傅,请公司客服值班员一定要替他们将这句感谢转达到,并表达出会对前几辆拒载出租车进行投诉的意愿。
  后公司根据乘客龚先生所报的车牌号(鄂AX5K86)查询,这是大通五分公司5042号车,驾驶员的名字应该是“杨伟旗”。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