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一分公司:动员会后齐聚 共商“百日竞赛

时间:2008-07-23 19:09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杨亚娈 点击:
7月22日,武汉市客管处召开争创文明城市、开展班组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的动员会一结束,大通一分公司全体与会代表,就集体返回分公司召开班组长工作例会,共同商讨关于传达落实会议重要精神的具体办法。会议决定,首先在全体班员中做好行业班组百日优质服务

  7月22日,武汉市客管处召开“争创文明城市、开展‘班组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的动员会一结束,大通一分公司全体与会代表,就集体返回分公司召开班组长工作例会,共同商讨关于传达落实会议重要精神的具体办法。会议决定,首先在全体班员中做好行业班组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动员工作,既在23、24日两天的“安全文明”学习会上,由各班班长亲自上台,向每位驾驶员着重强调出租车行业在此次争创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带动全体驾驶员积极参与行业班组百日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活动;其次是针对行业在这次竞赛中提出的以“讲文明、讲诚信、改陋习、创优质”为主题;以“六赛六比”为竞赛内容的“六项“活动进行了布置。

 

图为班长103班班长在安全文明学习会上进行“班组百日优质服务”竞赛动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