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一分公司:电教化教学新举措再擂竞赛战鼓

时间:2008-08-25 13:07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熊艳岚 点击:

  行业班组竞赛起始至今,武汉大通一分公司一直紧锣密鼓,力争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班组竞赛伊始,他们就开始了对驾驶员的各种各样宣传教育工作。起初,大多是管理人员讲授驾驶员听,在逐步的摸索和尝试后,大通一分公司采用了新的电教化教育模式,把班组竞赛工作战鼓继续擂响。 他们通过数次分组讨论,把驾驶员提出的现实营运过程中的事实案例集中,由班组长和星级车、雷锋车驾驶员发挥自己工作中的经验,通来镜头来介绍自己是如何解决案例中提出的问题的,由分公司录制成“专访”教学片,在驾驶员营运学习时滚动播放,以此培养驾驶员在实际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驾驶员服务质量,提高班组竞赛成绩。

  大通一分公司管理人员认为,今天的驾驶员培训教育,不能只片面的传授驾驶员沟通技能来谋生、挣钱、养家或是应对竞赛,更重要的是帮助驾驶员完善人格,帮助驾驶员健康成长,这是企业对市民和社会的一种责任,采用电教化教育,不拘形式的开展各种方式的教育模式目的,就是要努力做到既“相互促进”,又“教授技能”, 让每一位驾驶员主动实现“全面素质”和“个性特长”的和谐发展。 镜头里,平日大家熟悉的同事陆续登场,大家觉得即亲切又有趣,52岁的潘建军师傅介绍的经验“保持心态,不急不噪,安全比效益更重要!”,以及108班班长刘永鸽班长的工作感言“舍小利、求和气,乘客满意少怄气”引起了大家一直共鸣。驾驶员表示:“班组竞赛,看我们的行动!”

 图为大通一分公司驾驶员电教化营运学习中。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