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二分召开09年第一次班组会议

时间:2009-01-19 10:15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孙秋香 点击:
  在实际工作中,管理层的决策再好,没有领导得力的班组长来开展工作,那么经营的政策就很难落实。只有让班组充满了勃勃生机,企业才会有旺盛的活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201班班长周良材,于元月十五日下午召开了二OO九年第一次班组会议。将《2009年文明规范服务测评标准及奖罚办法》在201班全体主班驾驶员中进行再宣传、再学习,让每一位驾驶员知晓测评标准和测评重点,加深记忆,以身作则。周班长要求每位主班驾驶员除自己认真做好优势服务外,还要带动其副班驾驶员认真执行服务测评新标准,力争测评“零”扣分。

  到会的23位主班驾驶员(2位有事请假)纷纷表示:2009年服务测评的项目分值发生了较大变化,奖罚分明;特别是对季度行业测评“零”扣分的班组给予奖励,增强了班组成员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促进驾驶员规范服务意识的提高。

  会后,到会驾驶员一起聚餐,一是共同祝贺201班荣获2008年行业“优胜班组”荣誉称号;二是相互鼓劲,力争2009年再创佳绩!(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