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陈祥勇总经理亲临302分公司班组交流会

时间:2009-05-18 15:2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五月十五日,一场别具一格的班组交流会拉开了帷幕。三0二分公司的五位班组长、部分星级车、《雷锋车》司机及指导员共十四人参加,公司陈总经理、督导部吴部长等领导亲临班组会,了解班组开展活动的情况,认真听取班组长、司机代表及指导员的意见和建议,解答

  五月十五日,一场别具一格的班组交流会拉开了帷幕。三0二分公司的五位班组长、部分星级车、《雷锋车》司机及指导员共十四人参加,公司陈总经理、督导部吴部长等领导亲临班组会,了解班组开展活动的情况,认真听取班组长、司机代表及指导员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班组互动交流会,是三0二分公司班组长每月中的一次例会。为了推进班组的工作,班组长自发采取轮流“坐庄”的形式,每月到一位司机班长家中聚会一次,相互交流班组工作的经验,对在营运服务、安全行车、车辆技术等方面存在的疑点、难点等问题,相互出谋献策,或协助加以解决。既增进了了解,又增进了团结,提高了班组的凝聚力。所以,每月的班组例会不光是班组长们参加,还有部分司机代表踊跃参加。

  陈总经理得知三0二分公司班组例会的情况后,特地参加了当天的班组会。对班组长们提出的副班司机公司内部流动、机动副班的聘请、副班司机违规的处罚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对他们提出在大通出租车网站设立寻求副班或岗位的信息栏目,当即指示政工部尽快落实。

  当天的班组长们的互动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会后,陈总经理与班组长们一起共进了晚餐。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