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四分:欢笑吧!我的司机朋友

时间:2010-07-26 09:52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杨华 点击:
7月25日 是个星期天,四分公司组织部分驾驶员和家属来到青少年宫,开展以举家欢乐为主题的班组活动。 首先是羽毛球比赛,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团体赛。孩子们在大人面前表现得非常骁勇,也顾不得烈日当空,硬是一球不让,每分必争。很快冠军产生,他们是4052号车

  7月25日是个星期天,四分公司组织部分驾驶员和家属来到青少年宫,开展以“举家欢乐”为主题的班组活动。

 

  首先是羽毛球比赛,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团体赛。孩子们在大人面前表现得非常骁勇,也顾不得烈日当空,硬是一球不让,每分必争。很快冠军产生,他们是4052号车黄勇俊父子俩,一大一小两个光头。小光头黑汗水流,但依然昂着头到处炫耀,硬像个斗赢了的小公鸡似的。

 

  重头戏就是到水上大世界玩水了。水上大世界7月1号才开张,恢复并增加了不少项目。身临其境,真有一种碧海蓝天的感觉。大人带着孩子们又是漂流、又是冲浪、更甚者从高架滑道上飞下来,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当汹涌的波涛掀起时,每个家庭成员互相搀扶,紧紧簇拥在一起,此时的幸福感抑或是最强烈的!

 

  午餐时,大家意犹未尽,回味着刚才的精彩之处,笑闹声恨不得把桌子都掀翻……司机及家属们握着杨经理的手,纷纷感谢公司为他们举办了一次集体的活动,感谢公司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更感谢公司对他们及家属的无限关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优质的服务打造大通的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