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四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全文明行车交流会

时间:2011-04-12 14:53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钱军 点击:
2011年1-3月间,我公司共发生大小交通安全事故41起,占去年全年交通事故的60%以上,交通事故发生率大幅增加,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其中凯旋车发生交通安全事故高达25起,占一季度安全事故比重的60.9%,成为今年交通安全事故的主力军。 针对目前交通事故发

  2011年1-3月间,我公司共发生大小交通安全事故41起,占去年全年交通事故的60%以上,交通事故发生率大幅增加,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其中凯旋车发生交通安全事故高达25起,占一季度安全事故比重的60.9%,成为今年交通安全事故的主力军。

 

  针对目前交通事故发生率偏高的不利情况,公司于3月28日组织一季度发生事故的41位驾驶员,集中参加半天的安全文明行车回炉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要提高司机对事故的认识,意识到交通事故的严重性。因为每起事故,代价是高昂的,教训是深刻的,后果是惨痛的。

 

  为了办好本次交流会,还特意邀请了公司中,全年安全行车无事故的先进驾驶员吴炎龙、黄勇俊、熊玉光等,同参加回炉培训的司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讲解安全行车的心得体会,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起到了的教育事故司机的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