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二分公司夜间突击检查排查车辆隐患

时间:2011-08-29 16:21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孙秋香 点击:
为加强专项整治期间对出租车安全行车、规范服务及车容车貌检查的力度,8月26日晚9点,二分公司王小平副经理带

       为加强专项整治期间对出租车安全行车、规范服务及车容车貌检查的力度,8月26日晚9点,二分公司王小平副经理带领班长周良材、驾驶员许伟组成夜间车辆安全检查小组,主要对营运车辆的安全系数、车容车貌及配套设施进行检查。
       在近2小时的检查中,共检查本单位的车辆12台,从检查情况来看,车容车貌方面问题较少;车辆配套设施不合格的车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台,要求在8月31日之前全部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