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服务无止境 交流促提高

时间:2011-10-20 16:10来源:大通职校 作者:戴兵 点击:
2011年10月10日下午,大通五分公司会议室,我应邀参加“被投诉驾驶员回炉复训恳谈会”。

 

20111010下午,大通五分公司会议室,我应邀参加“被投诉驾驶员回炉复训恳谈会”。
李经理、洪经理、昌科长主持会议。恳谈会上,我拿出精心准备的“五分公司最近三个月投诉案例”,按投诉类别如“拒载”、“故意绕道”、“线路纠纷”、“其他投诉”等分别讲述了相关典型案例,并和当事司机交流,如何规避,如何补救。师傅们积极参与,你一言,我一语,气氛热烈,最后每位师傅还练习了实际操作,原定两个小时的交流硬是用了三个多钟头。
会后,大家达成共识,规范服务是规避投诉的法宝,忍受委屈、察言观色、主动让利、诉说苦衷、及时认错、灵活求助等服务技巧组合应用,也有起死回生之功效。
服务无止境,通过交流学习,我感觉自身对服务的认识也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