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二分公司:落实竞赛方案 考核兑现奖罚

时间:2012-01-06 09:4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孙秋香 点击:
2011年12月29日,二分公司召开了2011年的最后一次班长工作会。熊经理通报了今年11—12月份各班组营运

       2011年12月29日,二分公司召开了2011年的最后一次班长工作会。熊经理通报了今年11—12月份各班组营运、安全及下半年管理达标考核情况,肯定了成绩,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春运期间和年底前后两个月的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就年初制定的《班组竞赛考核实施方案》,根据各班组年终考核结果,评出优秀班组1个;全年“零拒载”班组1个;优秀班组长1名;优秀通讯员2名;优秀驾驶员5名,并给予奖励。同时,对3个班组因劣质服务投诉超过5起,予以该班组指导员和班组长经济处罚。
       通过班组竞赛,严格兑现奖惩来激发全体驾驶员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这次班组竞赛年终考核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为班组长们正在认真作会议记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