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巧用GPS平台 缓解加气难

时间:2012-12-21 11:41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杨亚娈 点击:
2012年12月20日开始,武汉市遇到“气荒”,各大加气站排起了长龙,有时排队几个钟头都加不到气,驾驶员们心急如焚,不止影响了营运收入,市民也一车难求

       2012年12月20日开始,武汉市遇到“气荒”,各大加气站排起了长龙,有时排队几个钟头都加不到气,驾驶员们心急如焚,不止影响了营运收入,市民也一车难求。本着为驾驶员办实事的想法,大通四分公司上下齐心,综合办杨主任提议巧用行业GPS平台,以短信方式通知驾驶员们及时向分公司上报各加气站的实时情况,分公司再通过GPS平台,将信息及时公布,以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驾驶员们积极参与,十分热心,信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加气难”的状况。

图为四分公司发布在车载信息智能终端的加气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