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修理厂积极为四川芦山地震奉献爱心

时间:2013-05-03 11:57来源:大通修理厂 作者:盛江南 点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3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芦山地区发生7.0级强烈地震。灾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武汉市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3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芦山地区发生7.0级强烈地震。灾情发生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武汉市人民的心。地震发生后,新港投集团及总公司迅速号召全体员工行动起来,为正在受灾受难的同胞们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修理厂18名员工带着对受灾群众的关切之情,自发的伸出援助之手,捐款1150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献爱心,支援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更让人感动的是,维修工人王明同志加入了自愿献血的行列,一次性献出400CC血,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修理厂员工纷纷表示,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我们在突发灾害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一致,是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大家坚信,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有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抚慰创伤、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图为修理厂员工正在捐款
 

图为王明获得光荣献血证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