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为驾驶员办实事 一分发放凉席座垫

时间:2014-05-22 15:07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许多驾驶员反映...驾驶员经常坐得裤子都汗湿了,有的甚至起湿疹...商议决定购置一批凉席座垫,解决驾驶员在夏天久坐不适的困扰。

       在年初班组例会上,王经理在2014年度一分公司的工作打算中提出,今年要提升驾驶员对分公司的满意度,并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尽量多收集驾驶员的合理建议,为驾驶员多办实事。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许多驾驶员反映,车上安装的PVC座垫时间坐久了不透气,驾驶员经常坐得裤子都汗湿了,有的甚至起湿疹。为此,分公司王经理与分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商议,决定购置一批凉席座垫,解决驾驶员在夏天久坐不适的困扰。并于四月底将座垫订购回来。利用本月车辆召回集中检查的机会,将凉席座垫发放至每台车。驾驶员领到座垫后,纷纷赞不绝口。说这回公司真的是帮大家做了件大好事,垫子坐着既凉快又舒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