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为驾驶员提供方便 分公司顶高温作业

时间:2014-07-30 11:07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为继续方便驾驶员车检,本月21、22号两天,一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与部分班组长,顶着37度的高温,坚持在黄浦路修理厂为驾驶员车检、刷卡。

        6月23、24号两天,一分公司将每月回公司车检的工作移至位于黄浦路的修理厂内,其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广大驾驶员车检、刷卡、领票。此举深受驾驶员赞扬,大家表示:到公共点开展车辆检查工作,并且配套了刷卡和领票服务,这样节省了大家很多时间,避免了回将军路的拥堵,这才是真正在为驾驶员考虑,为驾驶员提供亲情服务。
        为继续方便驾驶员车检,本月21、22号两天,一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与部分班组长,顶着37度的高温,坚持在黄浦路修理厂为驾驶员车检、刷卡。高温下,虽然大家个个汗流浃背,满面通红,但只要有刷卡的车辆进厂,大家都积极上前查看,认真细致的检查,标识不合格的,铲的铲,贴的贴,问题车辆一一下达整改通知书。
        通过连续两月的集中车辆检查,本公司内的车容车貌得到了明显改观,不合格车辆也逐渐减少,分公司为驾驶员提供便利的举动得到了更多驾驶员的认同与赞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