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创城迎检总动员

时间:2014-11-28 13:01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熊艳岚 点击:
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个市民身上的责任,作为服务窗口行业,更是城市文明的体现。一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创城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每个市民身上的责任,作为服务窗口行业,更是城市文明的体现。一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创城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布置的创城迎检工作,取消了本月的网上学习,召集全体主副班驾驶员共631人,回公司学习,一人不漏的签订迎检责任书、并抄写价值核心观的“24个字”,确保每位驾驶员知晓创城精神。
        与此同时,一分公司王经理还召集了全体管理人员以及班组长,学习公司文件精神,布置创城期间的具体工作。
        首先,制作价值核心观的宣传标语,张贴于分公司门口最显眼处。
        其次,将分公司所属车辆驾驶员按班组包干,责任落实到人。每个指导员和班长负责将创城知识让每个班组成员知晓,检查“24字”背诵情况,对班组中易出现问题的驾驶员提前进行思想沟通,确保创城检查中做到“零扣分。”
        然后,由王经理带头,将分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前往汉口站、武昌站以及公共刷卡点等车辆相对集中些的地方,白天和夜间交替着,对一分公司车辆进行流动检查,“24字”背诵,并对受检驾驶员送上慰问饮品,以表关怀。
        通过分公司的一系列举措,目前一分公司所属驾驶员,绝大多数已能熟练背诵“24字”,创城精神知晓率达100%,车辆的车容车貌情况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让武汉市这次创城活动顺利达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