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创城迎检入关键 全员出动再给力

时间:2014-12-24 16:11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从11月武汉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大通四分公司高度重视,一直在积极安排和部署各项工作。12月21日,公司组织安排全体管理人员加班,利用周末时间,在大通正昊黄浦路维修点召集公司160台车辆集中检查

        从11月武汉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大通四分公司高度重视,一直在积极安排和部署各项工作。12月21日,公司组织安排全体管理人员加班,利用周末时间,在大通正昊黄浦路维修点召集公司160台车辆集中检查,综合整顿。现场整改车辆67台,开出自查整改单12张,要求司机整改完毕回公司核查。当天还要求司机抄写“中国梦”、“志愿精神”,现场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每位驾驶员知晓创城精神。最后每辆车辆现场配发地垫一套,要求现场铺设安装使用。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布置的创城迎检工作,四分公司还取消网上学习,召集所有主副班驾驶员回公司学习,宣导出租车行业创城迎检的工作任务,确保每一位驾驶员知晓创城迎检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分公司的一系列举措,目前四分公司所属驾驶员,绝大多数已能熟练背诵“24字”,创城精神知晓率达100%,车辆的车容车貌情况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让武汉市这次创城活动顺利达标。


 

驾驶员抄写“中国梦”和“志愿精神”
 

李副总指导管理人员进行车辆检查
 

公司经理王诚刚为驾驶员铺设地垫
 

驾驶员现场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