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落实冬防春运、为安全开好头

时间:2015-01-28 10:17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汪晓伟 点击:
2015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四分公司 87台老凯旋车的灭火器有效期将在元月份到期。对此四分公司安技科提前做好部署,制定出统一订购并发放新灭火器的工作计划

       2015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四分公司 87台老凯旋车的灭火器有效期将在元月份到期。对此四分公司安技科提前做好部署,制定出统一订购并发放新灭火器的工作计划。通过总公司安技部联系东西湖宏盛消防器材经销部,配送了87支新灭火器到四分公司做好发放工作。
       对此四分公司利用元月20、21号驾驶员集中回公司学习期间,专门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冬防春运期间对车辆规范操作、路面行驶安全以及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要求全体驾驶员了解、掌握车辆的技术状况、防寒防冻、防止车辆自燃等行车前的安全检查。提醒驾驶员在恶劣天气时的行车安全。发现车辆隐患禁止上路营运,并及时修理消除隐患。安全学习会后,安全科向每位驾驶员发放了由总公司安技部制作的《春运安全告知书》,并将新灭火器发放到87台老凯旋车驾驶员手中。安技科同时也制作了相应表格对发放的新灭火器进行造册登记,要求驾驶员将灭火器使用情况及时反馈给安技科。
       四分公司力求把安全预防工作抓好、抓落实,控制交通事故特别是扼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冬防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一年度安全工作开好头。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