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五分顺利完成计价器调表工作

时间:2015-02-04 13:53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按行业安排,大通五分公司出租车计价器,于2月3日8:00钟开始调表。为了确保227台车计价器能于当天上午全部调完,五分公司经理李道兵编制了现场工作流程图,划分了等候区、调表区、刷卡区,并将每个环节落实到每位管理人员

       按行业安排,大通五分公司出租车计价器,于2月3日8:00钟开始调表。为了确保227台车计价器能于当天上午全部调完,五分公司经理李道兵编制了现场工作流程图,划分了等候区、调表区、刷卡区,并将每个环节落实到每位管理人员。还要求各班组指导员、班组长调表前逐一打电话告知每位承包司机,安排车辆当天7:30分前一定到,随车必须携带计价器检定卡、行驶证、道路运输证、服务监督卡,分公司还利用GPS平台多次发布调表信息。
       2月3日早上6:45分,五分公司的管理人员从青山、后湖、东西湖等方向到达白沙洲绅宝二手车市场。所有入场的车辆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停放在等候区,并在此铲除旧标识、计价器关机采集数据、将计价器检定卡、行驶证、道路运输证、服务监督卡准备好,在原地等候;进入到调表区的司机等待调表完毕后,再去刷卡区刷卡然后开机营运。
       在全体管理和班长的共同努力下,调表现场秩序井然,进展快,五分公司227台车高效率地于10:32分全部调完。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