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齐心协力 办好轮训

时间:2015-04-20 14:49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5年是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启动之年,也是营运秩序综合整治年,行业推行了最严“新规”。

  2015年是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启动之年,也是营运秩序综合整治年,行业推行了最严“新规”。为配合“新规”实施,提升服务质量,创建一流企业品牌形象,公司将推出多项综合整治举措,推行“底线管理、违禁则废”,确保公司在行业质量信誉考核第一。为此公司决定以“顺应行业改革,珍惜工作岗位”为主题,以“经营模式改革”和“营运秩序整治”为重点,多种形式相结合开展驾驶员培训,提升驾驶员的职业技能和品牌意识。二分公司按照总公司安排在4月15、16、17日开展年度轮训,要求在册的所有主、副班驾驶员必须参加。
  二分公司方经理在会上做了《顺应行业改革,珍惜工作岗位》的轮训动员。讲解经营模式改革趋势,宣讲行业最严“新规”下的服务质量综合整治四大举措。营运科长吴浪结合公司《关于营运秩序综合整治的实施方案》,宣讲了综合整治的目标和公司十项整治举措、行业对驾驶员从业管理的新举措、公司驾驶员岗位管理中违规清退的有关规定。包括:经营合同、副班协议、《被投诉驾驶员的处理规定》、《副班驾驶员评价办法》等。安技科长陈亮结合2014年开始实施的《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规范》和《安全生产法》、2015年1月1日起实施的《气瓶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和《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及交管部门公布交通违法多发路段分析进行宣讲,宣讲最新法律法规、特种设备使用要求,分析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讲安全行车常识及注意事项,以及CNG车辆日常使用、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连续3天共6场的轮训会,参会驾驶员达五百多人次。为更好的完成轮训工作,分公司特别安排周良才、喻海军、郭平、吴炎龙、吴正宏、王国强、傅雷、刘可军、陈龙飞等9名班组长协助会议工作。这9名班长放弃自己的营运或休息时间协助管理人员维持会场秩序,引导驾驶员有序进行会议签到、签订“营运秩序综合整治年责任书”、填写“大通公司征集2015年驾驶员办理实事”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