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好的哥求助电台为救临产孕妇

时间:2015-04-29 15:12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4月28日早上9点钟左右,自编号4188驾驶员艾加华接单到江汉大学五号门接一名孕妇,在其丈夫和母亲的陪同下要乘车去省妇幼医院待产。

  4月28日早上9点钟左右,自编号4188驾驶员艾加华接单到江汉大学五号门接一名孕妇,在其丈夫和母亲的陪同下要乘车去省妇幼医院待产。上车后没多久产妇突然发作,濒临生产(昨天夜里产妇已经隐有腹痛),情况很紧急。偏偏当天是星期一,早上时间这条路线相当堵车,艾师傅赶紧打开双闪往医院飞奔。由于路上太堵,情急之下艾师傅想到求助927电台,电台接到消息后立即进行了播报,沿路一些听到消息的车辆发现艾师傅的车后,相继避让,交通也得以疏导。最终艾师傅成功将孕妇送至医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