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层层联动 为困难职工办实事

时间:2017-01-24 15:15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年初,接到行业工会转来的消息,大通公司所申报的三位困难职工,被纳入到市级困难职工建档

  年初,接到行业工会转来的消息,大通公司所申报的三位困难职工,被纳入到市级困难职工建档。春节前,市总工会将会对所有市级建档的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补助。慰问金将会通过武汉市工会会员卡,以银行转帐的形式,直接打到慰问对象的工会会员卡上。
  得到这一消息后,公司工会及分公司管理人员立刻行动起来,联系每位市级建档困难职工,提醒他们找出曾经帮他们办理的武汉市工会会员卡,注意款项的到帐情况。并向三位新纳入困难帮扶对象,还没来得急办理工会会员卡的职工,索要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帮助他们办理会员卡。
  1月17日,特别关心这件事情的公司工会陈主席,特意开车前往行业工会,将新办理好的三张工会会员卡取回,并立刻分发给所在分公司,转交到职工手上。叮嘱其赶快将卡激活,以便慰问款项顺利到帐。
  23日下午,二分公司自编号2222的驾驶员方望超师傅打电话到分公司说:“公司为他申请的特困补助已打入他的工会卡上了,有2000元呢!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心,今年的年过得好舒心!改天到公司当面感谢!”听到方师傅的话语,分公司管理人员也非常高兴。表示:尽其所能为司机排忧解难,是我们所有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同时也及时电话告知公司工会陈主席,款项已顺利到帐,并转达了司机的感谢之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