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四分公司A60庆东风风神感恩答谢会

时间:2017-02-14 16:36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2017年2月11日为中国传统元宵节,恰逢东风风神第IV季感恩答谢会。为支持通神公司4S店庆祝活动,四分公司特应邀组织了刚刚更新的15台东风风神A60 出租车参加武汉琴台大剧院会展。
  会展当天中午12点,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带领四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早早的等候在琴台剧院的停车场,15台崭新的东风风神A60陆续到场,驾驶员们穿着统一的出租车驾驶员工作服整齐排列,共同为东风风神感恩答谢会造势。大通公司总经理李懋、副总经理顾成、通神4S店负责人刘峻清亲到现场参观指导视察,并向驾驶员们了解新车使用情况,要求我们认真收集驾驶员们反映的问题,并逐一进行解决。
  当天参会的驾驶员们每车获赠通神4S店的免费保养一次,司机们都表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