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不惧烈日迎检查 热心班长送清凉

时间:2017-07-18 10:1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根据市客管处、市质监局关于车辆安全、计价器使用有关管理要求,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我们认真组织了车辆召回检查工作,检查前通过班组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到全体驾驶员按时参检,检查中全员上阵留守一人大厅接待以外,全体管理人员冒着酷暑在室外引导车辆、检查车辆。

  我们连续几天的高温烈日下的工作感动了广大驾驶员,班组微信群里大家相互提醒,要把车辆的外观,残破花问题提前修复,尽量节约时间一次通过,节约彼此的时间、减少劳动强度。班长王必臣、王林、胡斌、陈贤敏更是心细,为我们送来了一批西瓜、黄金瓜前来慰问。当我们表示感谢时,班长们简单的回答道“我们是一家人不用客气”。瓜果给我们带来的是身体上的降温,但班长的回答却让我们内心感到温暖。
  是啊!我们就是一家人,这些瓜果不仅仅代表了班长们的心意,更是代表了广大驾驶员对我们的支持和拥护,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感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