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迎“百日文明行动” 六分全体行动

时间:2017-08-08 09:56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为配合武汉市政府、市交委、市客管处及大通公司对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的要求,大通第六分公司于2017年8月4日下午招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了开展“百日文明行动”的具体工作。成立了专班负责宣传及落实。并于8月7日周一清早就开始了运作。六分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积极行动。按照周五会议中的各项安排各负其责开始检车流程:首先检查车容车貌、铲除过期标识、清扫卫生死角;同时发放宣传稿件,提醒驾驶员要牢记应知应会内容、普通话服务及文明规范服务;再由驾驶员签订文明服务承若书;最后才进行刷卡管理。一套看似繁复的流程在六分工作人员那里只用时几分钟,这和事前充分的准备是密不可分的。
  第一天检车共对40台车辆进行了检查。对部分车容车貌不达标车辆进行了现场的整改,驾驶员纷纷对六分高效率、费时少的检车工作表示赞扬。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六分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维护武汉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后续行动中去!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