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时间:2017-12-25 09:57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张慧 点击:

  2017年12月23日凌晨4:20分,大通公司的1214刘和风司机打进总公司的值班电话:自己驾驶的车辆因点火线圈坏了,抛锚在和平大道建设一路路口,打114查号台也找不到拖车的联系方式,因此向总公司求援,值班师傅老杨立即将这一情况在司机朋友圈里公布。
  六分公司的AX8K75司机吴平会和AX1G05司机唐义东看到消息立即提供了几个救援号码。也许是时间太晚这几个电话都没人接听。唐义东司机急他人之所急,主动向值班杨师傅问到了刘和风的电话号码和刘和风取得了联系,问清地址立即驾车赶到了抛锚地点,帮助刘师傅将车辆拖到附近的修理厂。谁知修理厂刚刚下班关门。唐义东又不厌其烦的继续将抛锚车辆拖到罗家港修理厂,也是刚刚下班。此时已是清晨5:50了,只能等到修理厂开门再修了。刘和风对唐义东的热心快肠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占用了唐义东几小时的时间表示歉意,唐义东却大手一挥说道:“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这不算什么”。其实在大通公司每一位驾驶员都具备这种精神,得知困难伸出援手是每天都会出现的常态。这种精神正好和行业开展的“日行一善的士有爱”相契合。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出租车驾驶员善行得以弘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