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安监局到大通园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1-23 09:1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东西湖区安监局后明队长带队,于1月19日来大通公司总部工业园区进行消防安全年前大检查。公司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顾成,带领大通经营开发分公司全体人员迎接检查组的到来,配合其对大通公司及园区内商户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陆续发现部分灭火器过期或型号不达标,逃生应急灯损坏、指示牌被杂物遮挡等影响消防安全的问题。经营开发分公司对其进行记录,并敦促相应责任单位、责任人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