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请到公司歇一下,喝口清凉饮料

时间:2018-08-13 09:2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进入7月以来,武汉进入了高温酷暑季节。大通公司工会再次开展面向一线驾驶员的“夏季送清凉”活动,购置了一批防暑降温饮品运至七个分公司,对前往各分公司办事的驾驶员进行“夏季送清凉”慰问。让到公司办事的驾驶员能歇一下,喝口清凉饮料。各分公司接收送清凉物资。


 

  目前,各分公司陆续接收到这批降温物资,正在分公司开始“送清凉”活动。向每位前往公司办事的驾驶员送上一瓶清凉饮料,帮助缓解酷暑给驾驶员们带来的不适与疲劳。


 

  夏日的火热还将持续,考验也日益加剧,送清凉活动虽不能解决车辆运营中的工作环境,但公司工会对驾驶员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希望能在这炎热的夏季为驾驶员的安全生产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