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齐心协力 进站保运

时间:2019-02-20 09:5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9年1月31日20时,在公司领导的紧密部署下,大通公司保运任务正式开始,随着车辆有序的进场,看着乘客陆续送走,脸上绽放出来的笑容,丝毫不惧寒风中带来的凉意。
  大通公司在春运期间共参与了行业安排的两次武汉及汉口火车站的保运任务,对每一次的春运保运任务公司上下都高度重视,各分公司管理人员、经理第一时间到达岗位履行职责,配合站点工作人员调度,安排乘客上车,现场秩序井然。
  为了鼓励广大的出租车驾驶员到站点参与保供,同时彰显公司对驾驶员的关爱,拨出专门款项,对到站点参加保供的驾驶员现场发放保供补助,每趟支付补贴10元,其中自编号1080胡家顺师傅更是一天保运次数达到5次之多。
按行业要求的两次保供安排,共保运1023趟,超额完成行业下达的总保运趟次1000趟的计划数,为2019年春运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