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召开一季度服务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1-05-18 14:13来源:营运督导部 作者:林作武 点击:
  2021年4月27日下午,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季度服务质量分析会。公司总经理李懋、副总经理方国斌、督查队长林作武,各分公司经理、营运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方国斌主持。
 
  会议对今年一季度营运车辆服务质量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确定了二季度工作的主要措施。
 
  针对一季度乘客投诉率在各分公司间有升有降,不平衡、不协调,反差大;乘客评议“差评”逐月上升;“差评”驾驶员查处比例较低;分公司车辆自查工作管理力度不一等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营运工作的主要措施:一是对上路督查发现的不合格车辆对照分公司检查时间、责任人进行倒查;二是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抽查驾驶员车机登签情况;三是对“差评”驾驶员进行音视频核查,对分公司“差评”查处情况进行复查;四是按月对评议数排名前30名且全部好评的驾驶员予以100元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