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疫情期间的通神人

时间:2021-08-27 09:01来源:武汉通神 作者:夏颖 点击:
  8月新冠疫情呈上升趋势,为了保证员工们以及来往客户的安全,武汉通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应的做出了一系列的措施。
 
  每日公司的保洁员要用到84消毒液进行地面和死角处消毒,严格按照比例稀释调配,在保证杀毒杀菌效力前提下,尽量减少对顾客和员工的呼吸道刺激。完成地面消毒后,还要用酒精对桌面、柜台进行消毒擦拭。每日晨会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测定,检查健康码,每周一还会为每位员工提供医用外科口罩10个。疫情期间做好售后环境、设施消毒,确保员工、车主安全、安心。
 
 
 
  为了保证员工们和车主们的安全,公司要求工作的员工,无论什么岗位都应全天佩戴口罩。在接待处最显眼的地方放置了免洗消毒洗手液与纸巾供客户们使用,对于所有进店客户,提醒客户带好口罩,记录客户姓名、电话等必要信息,以备特殊情况时追查。还应注意与客户保持1米左右的接触距离。
 
 

 
  武汉通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继续为各位车主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