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您的满意,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时间:2021-10-27 09:22来源:武汉通神 作者:夏颖 点击:
  金秋十月,秋风潇潇,武汉通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却热火朝天。技师师傅们热情高涨,默默奉献,只为保障用车安全!他们专注、严谨,仔细检查和排除每一个故障。面对每一辆到店需要保养维修的车辆,严格按照用车标准,一丝不苟的态度,只为将专业呈现。
 
  车间的师傅们分工协作,忙的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一整天,所有人都有条不紊的为了同一个目标各自忙碌着。他们忘却了劳累,忘却了休息,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和敬业的精神在现场忙碌着。他们用汗水书写着平凡,展示着他们的不平凡。对于武汉通神每一位员工而言,服务是一种精神,贯穿在公司业务的始终。您的满意,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