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下半年管理达标检查结束,全年管理工作即将收尾

时间:2021-12-30 10:00来源:管理发展部 作者:李珈彬 点击:
  2021年12月,大通公司各部门以及领导班子完成了对各出租车分公司,经营开发分公司以及通神公司的2021年下半年管理达标集中检查。
 
  经过2021年上班年的检查和改进,2021年下半年各分公司、经营开发分公司以及通神公司在管理达标中进步明显,但在检查中仍然发现部分分公司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合同、副班协议中签章错误,驾驶员电子档案数据不准确,班组长对班组内驾驶员知晓不全面等等问题。各检查小组也及时向各分公司指出相应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指导分公司在短时间内整改完毕。
 
  纵观2021年的管理工作,各分公司、经营开发分公司及通神公司在2020年工作基础上有了全面改进,精细化了日常管理工作;希望在2022年的管理工作中,更进一步,努力创大通品牌,争取在全年的管理达标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