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通神人

时间:2022-04-25 16:11来源:武汉通神 作者:夏颖 点击:
  2022年4月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防范疫情外溢及输入风险,经综合判断,将军路街道要求辖区内所有企事业单位停止线下办公,所有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
 
 
  4月19日,在武汉通神公司二楼会议室王总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当谈及到出租车事故车关系到出租车司机的生计问题时,车间主管潘大虎、技术主管刘梦军、钣金技师杨立发、机修技师张成文、王家福、油漆技师李伟主动请缨留在公司坚守岗位,保障公司业务正常运行。他们是父亲、丈夫、儿子,他们也有担忧,有压力,但他们更加深知为每一位出租车司机排扰解难,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在疫情防控期间,这几位坚守岗位的通神人,每天早上按上班时间进行点名,安排各自的工作。他们一方面要严密防控疫情,另一方面要积极保障事故车的正常维修。
 
  他们经常值守到深夜,当得知自己所在小区可能实行封闭管控后,为不影响工作,他们第一时间收拾行李住到了公司,过起了“以公司为家”的生活。世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向坚守岗位的通神人点赞、致敬!
 
机修技师张成文维修事故车
 
钣金技师杨立发维修事故车
 
油漆技师李伟维修事故车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