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通神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7 08:55来源:武汉通神 作者:夏颖 点击:
  2022年7月21日,武汉通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半年度考核工作在通神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莅临通神指导考核工作的有:大通公司副总经理顾成、大通公司管理发展部寇俊、大通公司人力资源部田莉等5位同志。
 
  在考核组各位领导的监督指导下,由武汉通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诚刚同志就2022年度武汉通神业务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并就就下半年度工作的开展及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在我司办公室人员陪同下,对武汉通神公司现场进行了办公设施查验;合同、技术资料、设备审验;维修、维护台账查验;销售、售后业务记录、凭证、配件出库、入库台账记录查验;内部借支、报销凭证查验;维修设施的按期维护合格。查验结束后,大通公司副总经理顾成就检查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列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武汉通神2022年上半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通神各工作人员对进一步加强工作标准化、细致化有了新的认识,并致力于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让公司业务工作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