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加班加点全心全意为客户

时间:2022-09-28 09:20来源:武汉通神 作者:夏颖 点击:
  近日来,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武汉通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每一位员工都各司其职,各尽所能的忙碌着。
 
  销售助理郭亚男一边负责统筹车辆的购买,资料复印扫描等事宜,同时还需要和分公司进行新车交车,验车等一系列的工作。为了配合分公司提车,交车一系列的工作进度,经常复印资料到深夜。
 
 
  售后部的每一位维修人员都坚守着岗位,积极配合销售部、财务部、行政部、办公室进行一系列的售后整备工作。一个成功的企业背后总是少不了一群可爱的、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的小伙伴们。大家每天都在加班加点的忙碌着,每个人都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只为公司变得更强更好而奋斗努力着。
 
售后部钣金班组进行打孔安装

售后部油漆班组进行整车改漆、门字喷漆

售后部机修班组将交付车辆迁至武汉客厅停车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