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回眸五年历程 坚定品牌之路(大通成立五周年庆典)

时间:2007-11-08 09:5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大通公司举行成立五周年庆典

  金秋时节,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十一月六日,大通优秀驾驶员代表和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参与庆祝公司成立五周年暨《大通TAXI群英谱》第三辑发行仪式。

  

  公司董事长李金发以“坚定信念,继续努力,创建一流品牌”为题致辞,即席朗诵温总理所作《仰望星空》诗词,拉开简朴、务实庆祝活动的帷幕。

  王国桥、邢刘宝、邱锐、俞启清、袁志钧等68位优秀驾驶员的感人事迹载入《群英谱》,跟陈跃武等12位新授予的《雷锋车》驾驶员和80余位管理人员一起,兴致盎然地收看了《大通品牌之路》音像宣传片。影视屏幕上重现公司五年来提升服务标准,规范行为准则;精心育人固本,灌输品牌理念;弘扬雷锋精神、彰显行业新风;擦亮流动窗口、督查服务质量;推行承包经营,健全管理体系;亲情管理服务、构建和谐大通的音像镜头,引起大家回顾春华秋实的历程,焕发再攀新高的激情。

  第九批《雷锋车》驾驶员代表李家林肩披荣誉绶带,上台表达了履行服务规范,创建文明行业的心愿。

图为市客管处胡惠民副处长向第九批《雷锋车》驾驶员颁发绶带 

  市客管处胡惠民副处长到会评价道:大通推介服务承诺和公示“黄的”不拒载,在市民中有口皆碑。大通争做行业排头兵、领跑者,连续三年取得行业测评第一,当之无愧。希望开拓进取,提供新的宝贵经验。

  市交通控股集团吴克利董事长在会上肯定大通创优,争先的硕果,要求坚持联合重组打造品牌的决策,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大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

  陈祥勇总经理主持大会,对市交委、市客管处、市交通控股集团对大通的关心扶持、悉心指导;对全体员工付出辛勤汗水致以谢意。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

 

[NextPage]

图为公司董事、监事 

图为十佳服务明星们认真聆听董事长致辞

  图为市交通控股集团吴克利董事长向大通公司06年最佳服务明星王国桥赠送《群英谱》第三辑及《大通品牌之路》专题片

图为市交通控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幼林向大通公司06年十佳服务明星胡桂珍等赠送《群英谱》第三辑及《大通品牌之路》专题片

图为十佳服务明星合影

图为大通公司李懋副总经理宣读第九批《雷锋车》授牌决定

图为市客管处副处长胡惠民向新《雷锋车》驾驶员授带

图为第九批新《雷锋车》驾驶员合影

 

图为公司领导与第九批《雷锋车》驾驶员合影

 

图为第九批《雷锋车》驾驶员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