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承办省出租车企管人员培训班

时间:2007-12-03 13:3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1月29日至30日,由湖北省道路运输行业协会主办,大通公司承办的省出租车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大通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省运管局监督长、省出租车办副主任秦介飞和省道协秘书长石俊杰,分别进行培训动员及总结。

  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120余位同行,兴趣盎然地观看《大通品牌之路》音像宣传片后,专心致志地听取了李懋、罗少平、吴玲、路承斌对大通车的服务标准及服务质量管理;出租车信息系统的功能;对司机、管理人员及分公司基层的量化考评;招聘、培训、教育出租车司机的举措;大通怎样从出租车“买断”经营向承包模式过渡等五个专题的授课。陈祥勇在课堂上着重回答了学员们对推行承包的诸多提问,教学相长氛围浓厚。

  学员们还前往一、二、四分公司现场观摩墙报专栏、信息系统及日常管理的实际运作,与基层管理人员互动交流。异口同声地赞赏公司规范管理的广度、深度和细致度。

 

省运管局监督长、省出租车办副主任秦介飞和省道协秘书长石俊杰,分别进行培训动员及总结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大通品牌之路》音像片 

[NextPage]

 



图为李懋、罗少平、吴玲、路承斌对大通公司五个专题内容向学员们授课,学员们认真做着笔记。

 

[NextPage]

 

学员们参观一、二、四分公司。图为学员们在文明规范服务测评展板前拍摄照片资料

 

[NextPage]

 

图为总经理助理路承斌及分公司管理人员耐心为学员们讲解展板上的各项内容

[NextPage]

 



学员们细心浏览大通公司与驾驶员签订的合同样本和信息管理系统

 

[NextPage]



学员们认真查看《司机管理手册》上的内容

杨华经理为学员们讲解公司在车辆的车容车况上的做法和经验

一分公司肖杰经理为学员们讲解分公司在管理工作上的举措

[NextPage]

陈祥勇总经理与学员们交流经验、解答疑问

副总经理李懋解答学员的疑问

 

[NextPage]



陈祥勇在课堂上着重回答了学员们对推行承包的诸多提问,教学相长氛围浓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