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组织管理人员开展规章制度考试

时间:2011-12-02 08:44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2月1日,公司对“六部一室”负责人、七个分公司经理、修理厂和职校负责人共十六人进行了规章制度的掌握情况进行考试。其他管理人员随后进行

       12月1日,公司对“六部一室”负责人、七个分公司经理、修理厂和职校负责人共十六人进行了规章制度的掌握情况进行考试。其他管理人员随后进行。
       此次考试,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规范化管理,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水平。考前,公司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在11月15日—11月30日期间,开展一次“学习规章制度,提升执行力”为主题的自学活动。人力资源部根据安全、营运、管理、政工、办公、人事等部门工作的性质,结合公司工作的实际,整理近300道题,由考试人员随机抽取100道试题进行测试。
       本次考试就是对自学规章制度的检验。参加考试的人员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考试。考试人员可以查阅相关资料,考试结束后即可知道分数。考试成绩作为员工的年度考核技能测试成绩。
       任总经理、李副总经理和余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及监考。

 

下图为管理人员正在进行考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