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敬老的哥”事迹向央视《感动中国》推介

时间:2012-12-20 08:3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2月18日,在央视《感动中国》走进楚天都市报读者见面会上,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楚天都市报推介的几组感动人物中,“敬老的哥”张国贤位列其中

 

图为现场正在播放张国贤的事迹

       12月18日,在央视《感动中国》走进楚天都市报读者见面会上,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楚天都市报推介的几组感动人物中,“敬老的哥”张国贤位列其中。见面会上,播放了“敬老的哥”张国贤、“仁心廉医”袁琨等四组感动人物的事迹简介。交流了他们对善良、美好和爱的执着坚持,他们用质朴的言语深深打动着嘉宾和读者。
       张国贤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孝敬老人是民族的传统美德,我只是做了一点点小事,做得还很不够,以后还要努力做得更好。听说吉林省双辽市受武汉‘敬老的士’的影响,也成立了一个‘爱心车队’免费搭载老人,这是我没想到的,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人参与。”
央视《感动中国》栏目主持人敬一丹在见面会后,与“敬老的哥”张国贤等亲切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图为张国贤正在接受主持人采访

图为敬一丹与张国贤亲切握手


图为敬一丹与张国贤等感动人物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