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天门大通获春运先进

时间:2013-04-15 09:17来源:天门大通 作者:潘智辉 点击:
2013年3月15日,天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召开2013年度道路春运表彰会。天门大通囊获多个奖项

      2013年3月15日,天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召开2013年度道路春运表彰会。天门大通囊获多个奖项。
      自2012年9月起,天门大通公司为进一步规范驾驶员行为、提升服务质量,连续开展了“百日整治”和“春运整治”活动,促进了驾驶员的规范服务意识,达到了提升服务质量的目的。在今年春运期间,公司的乘客投诉率最低,获得的社会评价最高,被天门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授予“2013年道路春运优质运输企业”;802班组被授予“优质服务班组”;鄂R8TX47、鄂R8TX99号车荣获“优质服务示范车”的荣誉称号;潘智辉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