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敬老车队义助楚天暖冬行动

时间:2014-01-09 13:4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3年12月25日,18台敬老的士整齐的排列在公司总部门前。随着副总经理李懋宣布:“大通敬老的士义助楚天暖冬行动开始”。当日,18台敬老的士满载着百余台美的取暖器将送到武汉市的贫困户手中。这是大通敬老的士车队奉献爱心的又一创举。
    12月23日,楚天都市报刊登了联合美的空调举办的“楚天暖冬行动”的消息,大通公司积极响应,自愿报名参加送温暖活动,组织敬老的士车队的驾驶员,免费将取暖器送到指定的社区,让贫困家庭的冬天充满温暖。由于一台的士上只能装载5、6台取暖器,要将400台取暖器送到指定的社区和贫困户,敬老车队的驾驶员们克服困难,放弃营运和休息。四分公司也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安排车辆和人员按要求及时、准确地将取暖器送到社区和贫困家庭。楚天都市报也作了跟踪报道。
    截止2014年1月3日,当最后50台取暖器陆续送到楚天都市报公开征集的50个贫困家庭时,由大通出租车公司“敬老车队”成员为主的义助“楚天暖冬行动”也将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