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倡导文明、传播文明、给文明加油

时间:2015-01-28 10:31来源:六分公司 作者:罗旭涛 点击:
2015年1月25日上午,“给文明加油”大型公益活动在汉口江滩市政广场落幕,大通六分公司出租车司机邢刘宝作为全市“的哥”代表宣读了《武汉市出租车司机文明创建倡议书》

       2015年1月25日上午,由市交委、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武汉经济频道、武汉交通广播等联合策划组织的“给文明加油”大型公益活动在汉口江滩市政广场落幕。活动现场发起倡议:关爱出租车司机,扮亮城市流动风景,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中社会各界代表畅谈了通过换位体验感受到作为出租车司机“什么好听的话都要说”和“什么难听的话都要听”的辛苦和压力,希望政府能够进一步给予的士司机关怀。提出了建设“的士港湾”,改变“扫街揽客”的低效服务的理念。同时,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向全市出租车司机赠送价值350万元的新年礼包,表达了对广大的士司机的关爱。
       大通六分公司出租车司机邢刘宝作为全市“的哥”代表宣读了《武汉市出租车司机文明创建倡议书》.一是倡导优质服务理念;二是倡导争当文明交通使者;三是倡导共建文明服务品牌班组;四是倡导争当城市文明的传播者。给文明加油,为行业添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